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我是麦霸,声动交大——记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我是麦霸”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6:09    作者:作者:何宇飞 摄影:王建波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南岸慧园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第五届“我是麦霸”总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老师,分团委书记谭涛老师,学工办主任王辉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总决赛全校共有来自土木、人文、河海、航运等13个节目脱颖而出。同时也涵盖了全校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同学,众星闪耀,一场精彩的比赛一触即发。

唐诗懿的《秋意浓》,歌声婉转,沁人心脾。乐器的多样使得情感更加丰满。最终这首《秋意浓》以95.31分夺取本次大赛一等奖。

歌曲的最大魅力便是它可以使人放松。田发富的《鸿雁》真正诠释了这句话。翩翩翱翔的鸿雁,心有鸿鹄之志,直指远方,义无反顾。这对于在外的游子,这种感觉更是不可多得。田发富利用自己的嗓音,将观众带到了内蒙古大草原上,仿佛风吹草低见牛羊,深深吸引着在场所有观众。最终,这首《鸿雁》以95.83分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比起放松悠扬的歌曲。活泼有张力便是另一个大放异彩的亮点。向倩玮的《红玫瑰》用极具张力的表演方法完美诠释了陈奕迅的歌曲。夹杂的舞蹈更使表演如虎添翼,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以95.53分夺下一等奖。

另外,余洲《浮夸》、李雨昂《我等到花儿都谢了》、王璐瑶《I LOVE YOU 3000》、曹劲楠《退后》荣获二等奖。

杨禹泽《遗憾》、何欧梅《别找我麻烦》、习阳《决不投降》、张丽佳、李付磊、许世杨《歌曲串烧》、党政《17岁》、关硕文、陈静《飘向北方》荣获三等奖。

曹劲楠《退后》同时也荣获人气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