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洞见千里河山铭天下,隧贯万世千秋兴中华——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隧道景观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5:41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日期:2020-12-14]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隧道协会    作者:谭世阳/文 谭世阳/

20201213日在A01237教室由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隧道协会协办的第三届隧道景观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行。经过选拔后的16组决赛选手们经过充分准备,在比赛讲解过程中神采飞扬,优秀的设计作品令全场赞叹。

本次隧道景观设计大赛由隧道洞门景观设计与隧道洞内景观设计两部分组成,选手报名参赛可以任选其一或者两者都选。报名结束统计共有30组选手参加比赛,32份设计作品参加初赛。经过网络投票和线下投票及小组评议三个部分淘汰后,两个选题各选取前8名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中,选手通过讲解PPT和播放动画渲染视频的方式,向五位评委老师讲解自己作品的设计理念以及特点,最后全体小组成员接受评委老师的点评,进行作品设计答辩。评委老师们耐心地指出每一个选手参赛作品中的每一处错误,最后都给出了中肯的评价。不管是参赛选手还是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学到了不少的知识。

最后,经过选手激烈的角逐,由陈雯担任组长的“吴彦组”取得此次比赛特等奖。此外,本次比赛还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以及其他奖项若干。

获奖作品欣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