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双福校区土木工程学院“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0:32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双福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班级:

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班之间了解、交流和学习,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及竞争意识,增加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决定于2018年4月12日和4月19日举办双福校区土木工程学院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竞技赛场扬青春 聚力三项展风采

二、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2日和4月19日

三、参与对象

双福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班级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团总支学生会

五、活动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拔河比赛,跳长绳以及飞夺泸定桥三个项目。

拔河比赛

  比赛时间:2018年4月12日下午 比赛地点:双福校区足球场

   跳长绳,飞夺泸定桥

比赛时间:2018年4月19日下午 比赛地点:双福校区足球场

若因天气原因,比赛时间更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由各班体育委员将报名表填好后打印出来,4月10日前填写完毕后,统一交给活动负责人刘灏(联系人电话:13368017614,qq:1296589529

七、比赛内容及要求

(一)拔河

     1)每个班级派出15人组成队伍。

     2)比赛时两队的间隔距离为3米,拔河绳中间系一根红布作为标志物。

     3)哪一队先把红布拔过本方1.5米线,哪方就获胜。

     4)通过抽签的方式在53支队伍中抽签11支队伍初赛轮空进入16强赛。

     5)初赛,剩余42支队伍以抽签方式分组两两对决。获胜的21支队伍进入16强赛。

     6)16强赛,32支队伍两两对决。

     7)8强赛,16支队伍两两对决。

     8)4强赛,8支队伍两两对决。

     9)半决赛赛,4支队伍两两对决。

    10)季军赛,半决赛败者对决。

    11)冠军赛,半决赛胜者对决。

    12)进入16强赛的班级积一分,进入8强赛的班级积三分,进入4强赛的班级积四分,第四名积六分,第三名积七分,第二名积八分,第一名积十分,由轮空进入16强赛且输在此轮比赛中的队伍不能获得积分。      

(二)跳长绳

1)各班派出10人组成队伍,且10人至少有一名女生  

2)每个班在活动场地进行准备,由裁判鸣哨开始比赛。

3)每个班的跳绳时间为三分钟,由裁判鸣哨结束比赛。

452名到26名积一分,25名到14名积3分,13名到5名积4分,第四名积6分,第三名积7分,第二名积8分,第一名积10分

(三)飞夺泸定桥

1)各班派出20人组成队伍

2)每个班同学手拉手组成桥梁,第一名同学站在起点线后准备。

3)哨声响起后,开始计时,最后一名同学爬上桥梁向前移动,爬到首位后再次架桥,后面同学依次向第一位同学一样行动。直到队伍最后一名同学到达终点线,停止计时。(起点线与终点线距离为50米)

4)52名到26名积一分,25名到14名积3分,13名到5名积4分,第四名积6分,第三名积7分,第二名积8分,第一名积10分

八、奖项评定

各单项评选出前六名队伍进行颁奖。聚力三项团体奖由三项积分相加的总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六的队伍获得奖项。若遇团体总积分相同情况,其次看拔河和飞夺泸定桥相加的名次优先者。

九、奖项设置

拔河单项前六名       一等奖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50元、

第四名100元、第五名80元、第六名50元;

长绳单项前六名       一等奖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50元、

第四名100元、第五名80元、第六名50元;

飞夺泸定桥单项前六名 一等奖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50元、

第四名100元、第五名80元、第六名50元;

聚力三项团体前六名: 一等奖6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400

第四名300元、第五名200元、第六名100元。

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学生会                                        2018年4月8日

1:   土木工程学院聚力三项班级挑战赛报名表

年级     班级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拔河

跳长绳

飞夺泸定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