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为群众办实事 深耕研究生联合基地 助力研究生创新实践——走进重庆交通大学-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土木水利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0:46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以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为契机,土木工程学院特制定了“为群众办实事   深耕研究生联合基地  助力研究生创新实践 ”系列活动。 2021526日,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洪洲等党员来到系列活动第一站重庆交通大学-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土木水利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党委共同开展了“校企聚力学党史 携手共建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访林景云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广西民族革命史和发展史,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党员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受革命先烈精神的触动。

  

  

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深入交流,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朱洪洲副院长(主持工作)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曾庆生举行了挂牌仪式,朱洪洲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实践导师颁发了证书。

 

在交流环节,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曾庆生,我校校友黄宏飞、孙振海、归翀等对重庆交通大学-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土木水利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运行、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基础,为避免重庆市研究生培养基地空心化,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推动重庆市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和研究生实践培养等工作,为土木学院研究生实践提供平台和储备实践导师,助力研究生创新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