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9:49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文:蒋卓江  图:蒋卓江

为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相关精神,63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校举办了 “永远跟党走,强国伴我行”党史知识竞赛。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和90位研究生参加了竞赛。

竞赛由试卷答题、盲选答题和抽题竞答三部分组成。在试卷答题过程中,参赛的选手需要对试卷上的30道围绕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史》等学习材料为内容的选择题进行作答。参加竞赛的近90位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此环节过程中,由齐孟同学以150分的满分成绩摘得第一名桂冠。接下来是盲选答题和抽题抢答,由试卷答题的前9名同学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特别是在抢答环节中,各位选手积极抢答,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齐孟同学以总分250分取得了第一名,胡茂密同学以235分取得第二名,贾彦平同学以230分取得第三名,贺辉等同学取得49名,前三名的同学将代替土木学院晋级下一轮的党史竞赛,恭喜他们并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至此,本次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圆满完成,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成功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形成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学以致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