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4:50    作者:陈钦勇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陈钦勇 罗永梅  浏览次数:

20224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主持。

   会上,罗永梅书记、正处级组织员陈钦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有关篇章及《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和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理论成果,是指导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要顺应事业发展需要,坚持系统观念,全面加以推进。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的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纪委书记任康丽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主题发言,详细阐述了她对五个“必由之路”的理解和认识,自己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协助学院党委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率先垂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学院副院长姚国文、学院副院长郭增伟、处级组织员陈钦勇围绕集中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参学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深入研讨,互相启迪,共同提高,通过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达到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的学习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