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研途引航,职点未来——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1:04    作者:唐晓龙/文 周子皓/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蔡莉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充分发挥党员在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20231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成功举办了“研途引航,职点未来”主题分享会。

IMG_4650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安全系李林杰老师、2013级本科毕业生胡鑫同学以及2016级本科毕业生何莲同学进行分享。他们分别介绍了考研、考公和就业三个方面的形势,详细阐述了每种就业选择的利弊。李林杰老师还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并针对同学们的就业困惑进行了答疑。

IMG_4614

随后,2021级安全专业团支书王亚秦同学分享了近年来安全工程专业的考研数据,使同学们对考研方面的信息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IMG_4630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余情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本次分享会的目的是通过朋辈教育的形式让同学们对考研、考公和就业有更深入的认识,并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早日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更多的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职业规划意识,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贡献力量。

IMG_46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