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以楷模为榜样,用奋斗写华章——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7:16    作者:唐健斌 彭沿杭/文 邓昱临/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唐健斌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20231226日,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了一场特殊的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在科学城校区A01307教室,通过线上平台共同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8》。活动由党务助理张萌主持。

DSCF6015

 

《榜样8》专题节目邀请了六位优秀的党员代表,他们分别是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和热孜万古丽·沙吾提。这些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让我们深刻理解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

 

QQ图片20231226190723

 

支部全体成员在观看过程中,深受感动和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以楷模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始终保持对人民的热爱,始终保持对事业的热情和拼搏精神,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DSCF6007

在观看结束后,支部组织了一场讨论会。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土木工程学院2316班的谢亮亮同学激动地告诉我们:“在观看完《榜样8》后,我被前辈们优秀的共产党员精神和崇高的理想追求深深感动,钱七虎爷爷乐观踏实,干一行,爱一行,扎根防护工程领域,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刘玲琍老师真诚无私,耐心引导每一位失聪孩子发声榜样在前,吾辈青年当树立远大的理想,以楷模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土木工程事业的发展,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