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强信仰 践初心--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观看《榜样8》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09:38    作者:杨民智/文 冯欣宇/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夏雪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榜样精神,教育引领党员同志们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225日中午12:00,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20206教室集体观看专题节目《榜样8》。

 

《榜样8》专题节目集中报道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以及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代表的先进事迹,展示了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后,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悟。党员同志们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当前辈们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相结合时,他们可以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出巨大的力量,而这份力量就是--榜样的力量。我们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中不断进步,转化为我们学习工作的内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力量,添砖增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