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弘扬榜样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土木工程学院研7支部集体观看《榜样8》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31日 18:16    作者:江靓瑶/文 纪浩平/图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审核:纪浩平 任康丽 罗永梅  浏览次数:

为激励支部党员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同时号召大家在研究生阶段以榜样精神为引领,踏实努力地学习,积极运用所学为国家作出贡献,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20231221日晚,组织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8》,并就观看后的感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观影活动让支部党员深受鼓舞与启发,支部党员马虞窈同志表示,影片中的人物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激励着她勇于担当责任,时刻以榜样为力量,努力筑牢专业基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和发扬重交人的“铺路石”精神和土木人的奉献精神。

  

 曹运龙同志也表示,此次观影活动让他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无论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还是抗击疫情、抢险救灾,共产党员总是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这激励着他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地学习,培养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服务社会做好准备。

观影活动结束后,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书记纪浩平同志以《榜样8》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范例,结合纪检之声第24期的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与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纪律意识。纪浩平同志强调,影片中的优秀人物虽然来自不同领域,但都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他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够时刻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往直前,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