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专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7:31    作者:    编辑:王辉  审核: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下午14:3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第三教学楼302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培训。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副院长姚国文和副院长张奔牛结合自己的调研题目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校纪委副书记刘一华和组织部郑婉媚老师到场指导。

届时,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奔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的5个“人”的目标和9个“坚持”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讲解。又相继介绍了土木学院本科实践实训教学情况,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对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针对问题给出了对策和指导,提醒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金课,治理水课,提升本科实践实训教学能力。

Cache_4e347f85d64ee31a.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国文针对土木学院目前的实验室建设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并对实验室的建设方向提供了指导,树立了建设多个市级重点实验室以及建设更大更好的风洞实验室的目标。

 

Cache_7edf33c842ae7c3e.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从三个方面着手,就学院教职工的角度,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室队伍”的重要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的重要使命;二是坚持立德树人,认真践行教师的重要职责;三是强化师德师风努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罗永梅书记指出,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让教育有温度,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Cache_40f9328dd458e9ab.

 

此次党课,使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老师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