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优秀学子】喜讯:我院曾博伦等3名学子喜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入学资格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9:13    作者: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通过UIC开展3+2双学位项目推荐的土木工程学院的曾博伦、李学均和李恒煜等3名同学喜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的入学资格。

UIC3+2项目介绍:

该项目面向我校全日制在读大三、大四本科学生。以工学专业3+2项目合作形式开展。参加工学专业项目的学生在UIC学习期间,第一年需完成32学分,包括4门大四-研究生衔接课程(16学分)及2门毕业设计课程(16学分);第二年需完成6门课程共计24学分的学习。学生在第一年学习结束后获得UIC正式成绩单并可申请继续攻读UIC硕士研究生项目。根据我校与UIC国际合作项目协议,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顺利完成我校与UIC的学习要求后,将获得我校的学士学位和UIC颁发的工学硕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