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社团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2018年春季篮球赛决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1:04    作者:文/陈怡帆 图/张宇鑫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中午12:30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春季篮球赛决赛在风雨篮球场火热进行。此次巅峰对决的双方是来自A组的飞虎队和来自B组的BK队。

炎热的天气加上赛前的充分准备,为整个“战场”营造出一股火药味。比赛开始,bk拿到球权,在双方一轮无果的进攻后,bk投出3分球后拿到前场篮板成功打进第一球,随后的飞虎队球员突破篮下,却被bk一个火锅,灭掉气焰。激烈的对抗并没有停止,bk的25号球员突破篮下造成飞虎队犯规。无奈之下,飞虎队叫出来本场的第一个暂停。果不其然,暂停回来之后的飞虎队开始反击,1号球员突破造成2+1,12号球员站在3分线外,等待队友的传球,接球之后手起刀落,拿下3分。

随后来到比赛的第二节,飞虎队的手感慢慢开始火热,还没开始几分钟飞虎队1号球员外线3分出手又一次打进,全场观众开始沸腾起来,第二节开始bk仿佛受到牵制,频繁出现失误,飞虎队来了个过河拆桥,迅速快攻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比分来到了20:11,飞虎队9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在休息之后也迅速开始,双方都进入白热化阶段,第三节开始的bk一直未找到手感,叫了暂停之后开始追分反击,bk仿佛找到了手感,bk6号球员突破上篮打成2+1,几次快攻下来分差正在逐渐拉近,飞虎队实在招架不住叫了暂停;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飞虎队1号球员的2+1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开始,bk开始全场紧逼,不过双方打得都很疲惫,多次进攻之后双方都未能有效的得分,进攻效率也开始下降,最终bk由于失误太多和没找到手感等原因与总冠军失之交臂,最后飞虎队的两次罚球将比分锁定在36:30。

恭喜飞虎队在此次土木工程学院双福校区春季篮球赛中获得总冠军,bk获得亚军,期待下一次篮球比赛能有更多的精彩瞬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