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首页

【社团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南岸校区本科生秋季篮球联赛小组赛正在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0:49    作者:作者:唐清翠 摄影:郑广诣    编辑:土木工程  审核:  浏览次数:

 

阴雨绵绵的重庆,最近,终于崭露出它的笑颜。10月17日中午十二点半,土木工程学院南岸校区篮球联赛小组赛火热进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辉、辅导员张小琴、易虹等老师以及同学们纷纷到场观赛,加油助威。

本次小组赛对阵双方为教师队VS 16桥梁,隧越隧道队VS地轨队,四支队伍在雅园篮球场切磋球技,一较高下。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首先将目光放到教师队和16桥梁赛场,教师队一开场就表现出极强的配合感,比赛开始八分钟不到将比分拉至9:0,力压16桥梁。不过16桥梁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很快地调整状态,上半场结束,比分反超,18:20,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下半场一开场,教师队比分追平,之后两队呈僵持状态,教师队首先叫停比赛,商量调整战术。最终,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教师队发起进攻高潮,频繁进球,最后一分钟,教师队的11号球员谭涛和6号球员张韩笑连中两球,距离比赛结束10秒钟,16桥梁7号球员陈宇航三分投球未果,教师队以46:23的比分取得本场小组赛胜利。

再看另一边隧越隧道队VS地轨队,隧越隧道队一开场就展露出极强的“杀伤力”,比赛刚开始比分迅速拉大,上半场结束比分拉至46:10,地轨队虽一直处于劣势,但一直努力拼搏着,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最后,隧越隧道队获得压倒性胜利,最终比分定格在62:16。

每一个球员都是运动场上的篮球明星,在红绿的运动场上,全身散发着对于篮球的热爱,汇聚成一团篮球火。比赛过程中,除了球技的切磋,更多的是师生情、同学情的加深,一起打球,一起奔跑,肆意挥洒汗水,不甚乐哉!

关闭